每次回來



除了製造髒亂 東西的浪費



我真想知道你把這個家當作什麼



是家嗎? 還是旅館?



只要你出現在這個家



總會免不了的骯髒 浪費







有時候總會想想你



但我們對你來說呢?








你不會愛惜這個家



想到你 回憶理好像只有生氣



生氣你每次總把我辛苦打掃的家弄亂



總不會愛惜這個家裡的任何一樣東西



我也討厭你老是帶一大堆不一樣女人回來 總把家裡搞的很亂



我常常在想 你這位哥哥在我的生活中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



我愛這個家 我更愛家裡的親人



但你呢?



有時候對我來說 你只像住在這個家裡的陌生人



好煩







算你厲害

我已經很久心情沒那麼糟過了
























今天燙了頭髮
挺漂亮的

你打壞了我所有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