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前


陽台的舊冷氣上突然被某不知名斑鳩盯上


某斑鳩想把它變成牠的巢


















之後

某斑鳩

就會在一大早天剛亮時 在咱加冷氣上散步

散步...

散步......

散步.........

散步............

牠的每一個腳步聲都是我熟睡的噪音(X)








散步後不久

就會聽到牠飛來飛去 撞陽台的聲音

原來

牠是在忙著築巢

築巢...

築巢......

築巢.........

築巢............







因為

地板除了有某斑鳩拉的一大堆白色和綠色的大便之外(牠ㄘㄨㄚˋ賽嗎)

還有一大堆牠不知從哪辛苦叼回來的樹枝和垃圾

(╯‵□′)╯︵ ┴─┴

我每天清陽台大便和垃圾的時間就不知道多少了


















直到有天

忍耐到了極限

(誰叫牠都在吵我睡覺)

於是聰明的我就找了空箱子,把某斑鳩想築巢的地方「填滿」

某斑鳩還是不曾放棄一直飛回來啄箱子


















直到昨天

箱子竟然被牠的努力不懈給啄掉了...(驚)

原以為天衣無縫的我

竟然失策了

( ̄□ ̄|||)a


















於是

我又重新出發,展開討厭斑鳩大作戰







你~完!蛋!了!







受死吧!!!
(衣服上的骷髏入鏡的真是時候XD)




















於是我又把被啄掉、死況慘烈的箱子撿起來重新出發

爬上了陽台



(其實很高...ㄘㄨㄚˋ死了,本小姐是有懼高症的...)














有懼高症又是個瘦子的我

千辛萬苦爬上最頂端

腳不停發抖情況下

奮力放上原慘死且還黏有一大堆「鳩」大便的箱子












厲害了吧!!

這回我還特地用了繩子將箱子牢牢的綁緊呢!!!

真是太聰明了我!

別想來我這啦你!!

哼哼哼~~~~












(回到地面上後)

真是完美的傑作阿~

( ̄y▽ ̄)╭

















***『題外話』***

之前在跟老頭抱怨、叫老頭把冷氣拆掉的時候

老頭絲毫不把重點放在我受到的騷擾

只覺得很好笑

所以

他就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完全不理我被吵到睡不著







這次我又跟老頭抱怨箱子被啄掉

老頭他說....

那隻鳩可能是媽媽要來找我...

也可能是神明特地要來這裡住.......

他說一定是這個地方很特別,所以那隻鳩才會選中我這...









我的老天爺阿...

如果是你聽到這話會該怎麼辦呢...















我沒有對神明不敬的意思....

但...

但......

但.........

但............

但...............

但..................

但.....................



















我只能說

最後

我選擇面對現實

為了不每天被某隻鳩吵醒我的美夢

不想每天清理它ㄘㄨㄚˋ的屎

所以我還是這麼做了...








要來能先拖個夢嘛....




















☆☆☆☆☆廢話☆☆☆☆☆☆

(1)

剛剛凌晨花蓮發生5.8地震

高雄是2級



(2)

我要睡了

早安,高雄

早安,我的家人

早安,我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