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對戀人不愛的時候

為什麼所做的一切都是這麼的傷人




因為不愛了

所以連最後一點保護對方的想法都沒有了嗎







這對戀人

我曾經好羨幕好羨幕她們

拉兒們的感情

以前曾被傷過很深

所以身邊出現了一對

即時有些問題

我還是好羨慕 好替她們高興







聽到她們分開了

第一時間

其實我是難過的

因為我以為她們會一直下去







是阿

我 仍維持初衷

相信專一

相信長久

相信一切

雖然事實證明這一切的一切是越來越不可能發生



可是為什麼?

這才是該有的態度阿










一段感情

究竟要花多少的一切來經營才能修成正果



























這個人


不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