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其實好累喔

可是睡不著...

到底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腦袋完全淨空阿

煩死了






************************************************











當我下定決心走上這條路的時候

我以為一切會是順利的


下定決心的當下

或許受環境所影響


可是...

不行嗎?


我想阿...!!!




這條路


不容易

甚至


我沒把握 能渡過重重難關

因為必須考慮到的因素太多了



到底是不順利還是不可以...?










*****************************************************









我的長庚

看來必須報到一趟囉

這個檢查

我從大一念到現在

拖到現在還是沒去做

XD



沈陳醫師你從廈門回來沒阿

你是自願還是上級命令才去的阿

你可以順便推薦看失眠的醫生嗎

雖然你是主治____的

XD





拜託別出問題!!

That`s OK!



*********************************************************







實在太無聊


本來雙開MSN要自己玩遊戲


不過........


ㄉㄟ!ㄉㄟ!


雙開竟然失策


看來我還是只能默默玩


連環新接龍


XDDDDDDDDD


















天又快亮了

早安 我愛的大家

希望今天EMT考試能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