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識到歐巴喪演戲的功力



要不是有一個阿伯一直在幫我說話



我看你都快跪在馬路上哭起來了吧



明明你也有錯



硬說自己任何錯都沒有



誰知道你自己要轉出來



要不是我有減速 我早就飛出去了



根本不是倒下去而已



不要一發生車禍就只會怪年輕人騎太快



要不是你轉出來我也不會卡到你



死歐巴喪














為什麼別人都不會出事

...檢討一下














我想去收驚 最近有點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