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尼身邊的最後一天 我們選擇在家睡到飽再說

其實本來還打算再衝陽明山的

但發現要那麼早起對昨天已經累翻的兩個人來說有點殘忍XD

所以決定睡飽了就到附近三峽老街逛逛就好





睡到了中午 吃飽了趙媽媽的愛心中餐

我們出發到三峽老街

因為看批萬三峽人說金牛角很好吃

路上也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提著一盒金牛角

所以就決定跟哈尼去金牛角的老店去排隊



這是排在我們面的隊伍 XD

我第一次買東西排那麼久的隊伍就獻給三峽金牛角了 \⊙▽⊙/

其實排隊的時間嚴格來說 我覺得還不置於到太誇張的地步

從排隊到買到金牛角我花了將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其實是因為有些人先走掉 剛好最後十個被我買走

因為前面的都要買20幾個 我就不用再多等下一爐的金牛角

其實就是運氣好啦 XD

吃著熱騰騰的金牛角 真的很好吃耶! 要是能配著茶葉 會更棒XD 好像老人喔!








排完了漫長的隊伍 其實跟哈尼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鶯歌老街也已經逛到快變我家 所以跟哈尼決定前往新開張的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跟鶯歌比起來感覺又少了很多

剛營運的關係 所以店家其實並不多

有開張營業的店家應該只佔老街的一半而已 說不定還不到一半

來觀光的人潮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感覺除了金牛角 好像沒什麼其他比較有特色的名產

但入口處的麻吉生意不錯就是了 雖然我覺得還好XD



在金山看到的古早味店 沒想到才隔一天在這裡又看到

金山的是以小吃童玩為主 三峽這則是飾品類較多












花了一點時間就逛完了老街 囧...

之後到了祖師爺廟


在廟前買了一隻加了紹興酒的香腸 還不錯吃啦

之後就到了老街附近的橋上走走



散步完 兩個人腳又酸了 囧

所以到了廟前的豆花車吃熱豆花順便休息

一碗25塊(不知道貴不貴後)

我們兩個都覺得還不錯 而且他的糖是有加了薑

吃起來身體就會暖暖的 很舒服耶 <( ̄︶ ̄)>






晚上在鶯歌家休息

坐上凌晨的統聯 離開了哈尼的台北 懷念著哈尼回到高雄

這三天在哈尼身邊玩的很開心

只是這三天一直在鬼打牆

鬼打牆的走同樣的路 鬼打牆拉肚子的兩人 鬼打牆的統聯

一切都在鬼打牆 XD




話說統聯是不是變貴啦?

我之前坐最貴也才430

這次做凌晨 而且非假日要470耶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坐了 好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