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姐~~

這個祝福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不過對我而言 祝你母親節快樂比生日重要




你當我的娘也快八年

真的很謝謝你!

我知道你其實很辛苦

而我又偏偏變不聰明

偏偏我又那麼的白目

偏偏常惹你生氣

但幸虧一直有你在我身邊

幸虧你沒有遺棄我

我才可以繼續過著愚蠢的生活

我真的好謝謝你沒有丟棄在高雄的我!





你是個令我非常驕傲的姐姐

我常很自豪的跟著朋友說著關於你的事

雖然換來的下場往往是被比較之後當被嘲笑的對象

雖然我總是那麼的不認真

當然這也是你自己努力出來的結果

其實你自己也清楚 你真的好棒!^^




你不在我身邊

我有好多好多想和你分享的東西

雖然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和我分享你的心事

雖然想要每天纏在你身邊跟你廢話一大堆

雖然我想每天和你同生活在一個家

但我知道現實總是無法實現




對不起

我知道我是個孤單的人

所以要拖連著你必須要分享出你的時間來陪我

雖然有幾次煩到你很生氣

但謝謝你願意陪我! 謝謝你願意聽我廢話 真的!

也很謝謝你知道我貪吃

不管我上台中你回高雄

總ㄠ不過我的貪吃 帶我去吃一頓大餐

能跟你一起外出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o^.^o





你在台中為著自己努力奮鬥

所以我總是期待著我們可以相聚的短短日子

今天是你生日 也是母親節

兩者我都要祝你快樂




荒荒媽 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愛你喔!

也祝你論文早日完成^^


















對了

你要不要挑戰對我說:我愛你 阿~!?















還有

你哪時才要讓我好好拍張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