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現在心情不錯^^

失眠久了 一天沒睡精神仍然很好

從昨天凌晨忙著拜拜 到今天有好多事情要辦

光是騎車我就變成肉乾

雖然眼睛很酸 不過精神還不賴 心情也是愉悅中^^













生活過著過著

慢慢體驗到 『經驗』的影響

雖然花的時間總比別人多些

慶幸的是 腦袋還是有開竅的那天^^

謝謝那些人給我的回憶 給我的傷害

讓我慢慢的體驗到人性

雖然頓悟的速度還是很緩慢

不過還是很謝謝這些人讓我知道 原來人性是可以這麼的醜陋

雖然體驗人性的過程很心痛 很心碎

但我又多學到了一點經驗

雖然還是有陰影 不過 卻是令人鬆一口氣的 ^^











有時候我想把這件事釋懷

有時心軟有時卻又覺得不可原諒

我的腦袋在矛盾

船過水無痕嗎???

但我卻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