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做事做到一半





翻到之前在紀錄簡訊的小筆記本





呵呵















雖說現在當個逃避的宅女





其實我也瘋過一段很長的時間




兩年




那段瘋狂的日子





和妳瘋狂闖來闖去的日子





崇拜學姊的心情






曖昧來曖昧去的同學





瘋言瘋語的歡笑日子






呵呵






那段學生時期的我們






是多麼的瘋狂 猖狂






多麼的自在無慮阿







我很懷念














我常常在想




要不是我出了車禍




離開305半年





或許現在又會是不一樣的情況吧










朋友一再的背叛



讓我失去了信心



我的熱情還在



只是不敢輕易的再交給別人



連___也漸漸疏遠



說不在乎



打擊其實到現在都還在









所以減少和別人接觸的機會


說是為了保持我的單純


其實是害怕又被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