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單位一個禮拜


實際上班了三天,在臨床兩天


適應中...


適應中...










懷念19的忙碌,懷念剛上手的roution


懷念學姐們,懷念教的非常棒的玉真老師


懷念19好不容易適應的一切


懷念











心臟內科,聽起來應該是很忙碌緊張的


10的輕鬆,同學直說是天堂


我卻不完全認為


同學們說老師好


老師人是好,但教學經驗的不足


對我來說卻像學姐,雙向回饋的成果令我疑惑





10的評估不徹底


雖說學姐們反而有時間能教導我們


習慣19的快步調 在這裡卻讓我產生了失落感


像個笨蛋,竟然有種想哭的念頭


同組的同學不積極,我也一起被拖累


一個人一組我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吧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心裡已經先產生了排斥感


環境及同組人員的適應


無力感很重









加油吧

我會喜歡上10的

會的

加油









19的學姐們

要加油喔!

你們一定會成為很棒的學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