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喔!



昨天和荒ㄟ聊天



聊到這次實習真是倒楣透了



同組人員沒一個像樣的






上一個是脾氣差又死腦筋,跟她想的不一樣就開始發脾氣










這一個是慢到爆炸!拿東西幾秒鐘的時間,也能拖個五分鐘還沒看到人影,做什麼事都很慢

阿娘威!我所有東西都問完量好了,她還在綁壓脈帶,綁喔不是量喔!

除了聊一些沒意義的話,真不知道還做了什麼

作治療只會站著,動也不動丟給我,學姐還以為我都在搶你的技術

不要每次只會把家裡的情況拿來當藉口,你又作了什麼呢















天阿


荒ㄟ說我可能是平常沒在積德


不然實個習怎麼可以這麼衰











雖然我平常自認為還挺lucky的


不過口業造的挺不少  ̄□ ̄|||



可能口業把我平常積的德用光了 囧rz













天哪

還有兩個禮拜

老天爺真的要我利用這兩個禮拜來磨練脾氣嗎







我會少去想


少抱怨的啦 = =









天哪 你去別組好不好阿

讓我一個人阿...










天阿~~~

快把我打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