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藤枝暈車回來後


身體整個DOWN到谷底


氣色整個很差


晚上不到十一.二點 頭又開始暈


前幾天熬夜讀書


隔天 胃藥也救不了的胃痛 頭暈 冒冷汗 什麼都來


今天生理期 肚子又痛了 還好有事先猜到 止痛藥下肚


去看中醫 背麻的事


說什麼要長期調養



















那場車禍後

身體迅速的衰退

這幾年又過度的放縱自己

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短短五年不到

現在的身體

比健康的老伯伯還不如

好討厭...

每天都要這裡痛 那裡不舒服





金剛不壞之身

呵呵

只是用來安慰騙自己的



















昨夜

點醒了我

...




很多人告訴過我

不要輕易的放入太多的情感

傻傻的總屢試不爽


我哭了


總是用自己的信任換回滿身的傷痕


我怕了


距離 有太多不能掌握的因素

想說謊的人 不會顧慮到良心問題

那種不安定感 很心痛



那種天天昂首期盼另一人的到來

那種心情

那種孤單

好可怕









我投降

好嗎

























慾望

總是無法填滿的



自顧不暇

我認清了自己

我沒有信心

所以我選擇退一步














墜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