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人的話

不應出口


做人該厚道

恩...


即使兩人心裡是多麼震驚

這個真相

瞬間讓我從愛睏中清醒

天哪!

到現在仍驚魂未定

怎麼會呢...?




















種種看來

手段及心機似乎可以決定一切


外在...

是屁(?)



SO...

可以藉此來增添以點自己的信心嗎

這似乎又太不厚道
















此時

該大聲吶喊出:阿~娘~威~喔!!!!








救救我吧

到現在仍驚魂未定


這一切的落差

讓我腦袋空白至今

明明是不相干的人

天哪...

到底怎麼會呢...!?





























痕溝


努力

未必能跨過


你不會瞭解我的心疼

我好像也不瞭解這一切


呵呵

一切又回到原點

心說:倦了


期待與感動

灰飛湮滅吧...













多想

把那影子抹滅












我以為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