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

還有人記得這是誰的稱呼嗎?


記得的人...

那麼在育英的時候

你肯定陪我走過愛慕她的日子

哈哈哈



其實「孔雀」這個名字我想了很久

只記得她的本名

誰會記得這個怪綽號

XD















剛剛去上EMT的時候

看到一位助教

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孔雀喔!!!

不過那位助教是男的...

哈哈哈

那個鼻子跟五官...

是孔雀!

那位助教

讓我想到當初愛慕孔雀的智障過程

還有那些不期而遇的巧合

o(>ε<)o













跟孔雀那微妙的關係

我還記得很清楚

想想那些回憶

呵呵

我也是年輕過的唷

















我懷念妳 走路很奇怪的醜姿勢

懷念妳 動不動就飆髒話的智障火爆個性

懷念妳 在我耳邊像跟機關槍一直講話一直罵人的聲音

懷念 每晚咱倆瘋狂傳簡訊的浪費錢行為


還記得 妳畢業前 校慶壓軸的大隊接力

妳們班為了創下育英第一屆三連霸大隊接力冠軍

奔向終點時 裁判一時的誤判

還讓我飆出了眼淚

沒想到你還從教官室跑出來關心我順便取笑我

XD









呵呵

我也是純情小女孩兒呢

^///////////////////////////^








現在過的好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