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老爹



我真的沒有交男朋友耶!!



竟然還跟荒ㄟ打小報告



你後...














老爹:

「我在跟姊姊說妳的壞話阿~

說你最近到底都在跟男生還是女生講電話阿」

而且

老爹的語氣

整個是在跟我裝可愛....!!!!



糟了

一定是我平常太常跟他裝可愛

他現在也學我用這招

XD


















老爹阿老爹

真的沒有男朋友這種東西拉~

清明在回程你不是已經問過我了

雖然那天很ㄔㄨㄚˋ的你還跟我聊到同性戀的事



不要因為我顧聊天不接你插播

你就這樣懷疑來懷疑去的哩













而且

能跟我廢話這麼久的

不就是那位「林園ㄟ」

哈哈哈哈



顧著笑你裝可愛

忘記跟你說

是那位「林園ㄟ」

誤會加深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smile 的頭像
    emilysmile

    笑容阿天

    emi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